close

我今天一見到恩恩老師時,她就說我心裡常常有個快"起笑"的情緒,在蠢蠢欲動,我連一句話都還沒開口,就赤裸裸被看清了哈哈,的確我內心常常有一個快瀕臨崩潰的情緒,被我壓抑住,她還說我很像過動兒,真的沒有錯,那股情緒常常讓我很焦慮不安,恩恩老師真的超厲害哈哈,然後今天要去找恩恩老師療癒的時候,竟然精神恍惚到掉了錢包,可見我的心靈狀態真的是混亂不已...,我之前其實有做過其他療癒和催眠,但那些療癒師們,並沒有正面對我提出的這兩年影響我最深的那個事件,做處理,只有針對我與媽媽或前男友的前世議題表淺的處理,以至於我做完那些療癒,都還覺得卡卡的,今天與老師的談話療癒,老師很細膩的就分析出,我卡在那個事件裡,很多的負面情緒及信念,我對我前男友很多的負面情緒也跟著被卡在那個事件中,這是其他療癒師,沒有幫我察覺到的...,謝謝恩恩老師的細膩,我的故事和課題真的很複雜哈哈,恩恩老師還能抽絲剝繭的察覺到,真的很厲害哈哈,今天讓恩恩老師療癒完,真的覺得身體放鬆了,還有感覺身體上蓋的一層灰被洗淨,自己也亮了起來,對於那是人事物的負面情緒和信念,當下也有空掉的感覺哈哈,謝謝恩恩老師,我知道我得繼續和您一起努力,感恩造物主和恩恩老師🙂

(後來案主錢包有找回來喲)
(案主同意讓恩恩寫她複雜的故事)
#穿越時空療癒之旅
#前世今生因果關係
#拿回原力看到真相的樣兒
#清除細胞記憶
彩虹恩恩療癒LINE-@NZP3606P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