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詛咒 金錢議題】

每次有筆大錢要進帳時,耳邊總是出現聲音。

「怎麼來,怎麼去」。

自從這聲音出現後,從此錢就在也留不住。

這是找上恩恩老師最迫切要處理的,雖然年薪高,也年過35,但沒人相信我的存款不到百萬,老師帶我穿過次元時空,讓我親眼見到,過去生生世世的自我詛咒。

原來一直解不開的金錢問題和過去世有關,在層層疊疊之中看見因果所有的鎖鍊,老師切除時,這過程雖看不到畫面,但聽到鐵鎖鍊斷裂的聲響,讓我訝異的是在整個療癒結束後,我的體重減了快3公斤而身體也鬆開了;中間還看到黑色身影離開我的身體,迅間竟完全不痛了,一直到現在,這背痛不知跟我幾年有了。

起先帶著嚐試的心態前來,在未開始施做療癒前,老師先做能量掃瞄,點出所有我卡住的能量位置,當下完全折服。

幾小時後,卡住多年的金錢議題處理掉後,一年後的現在存款終於突破300萬元。

感謝療癒師P的介紹,讓我找上恩恩老師,也才能見識到有療癒師直接切入要點,一次就把問題解決乾淨,這之前我花了許多時間跟金錢,完全沒辦法終結-過路財神這詛咒,過去金錢的困境讓我了無生趣,現在充滿希望。

#信念創造你的實相
#信念改變命運就改變了

彩虹恩恩療癒LINE-@NZP3606P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雲、戶外、大自然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