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太陽姐姐.穿越宇宙療癒之旅

那天夜裡,孩子發生了一些狀況,正處於心情紛亂無法整理的時候,恩恩突然在線上敲我。

她問我:「為什麼妳的心輪這麼痛?」這個問候,來得如此即時,我的心裡瞬間流過一股暖流。

幫恩恩翻過幾次塔羅牌,都剛好符合她的問題。雖然她總是客氣的說要跟我能力交換,可是,一來是這段時間的我,還算是可以自行處理自己情緒的問題;二來是恩恩找我問事情,正好給我練習的機會,所以談不上什麼回饋。

恩恩事後說,她跟宇宙說,希望可以跟我有能量交換的機會。

這個晚上,事情來得又猛又急,我自己無力消化的時候,恩恩出現了

她溫柔而專業的,帶著我飛上宇宙,一層一層的剝開我心裡曾經有過的傷痛,再一層一層的療癒我。

每一層的療癒,大概八分鐘。在恩恩每次執行療癒的前五分鐘左右,我都會感到昏眩,呼吸壓迫… 但是,這些不舒服,會在瞬間解開,然後,我會到達一個安穩的狀態

神奇的是,在下一層的療癒開始,我又會不舒服,然後,又再次的釋放…。

恩恩是個很棒很棒的療癒師,她會引導妳,但是如果妳不想說,她也不會勉強。

讓我深深感動的是,恩恩幫我療癒結束的時候,已經是午夜兩點半(我後來才知道,她隔日一早有重要的課程)。

療癒完的隔天早上,孩子的狀況並沒有解除,可是我心裡已經完全沒有負面的情緒。

我身邊有不少的療癒師,恩恩是我見過數一數二,兼具專業與溫柔的療癒師。

尤其是透過塔羅牌,我看到恩恩在這條路上將發光發熱,她展現的不只是專業,還有她心裡滿溢的熱情

謝謝恩恩給我這個機會與妳共振,妳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