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我瘋了,我現在的行徑就像個瘋婆子。她的這番話反而讓我認真思考,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的確不像個正常人...但諷刺的是,在這之前,居然沒有任何人發現這個事實,包括我!

此時此刻我冷靜了,我認真思考這陣子以來,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會一直沉浸在悲傷的歌裡,品嚐悲傷的滋味,自憐自己的遭遇。SHE 的一眼萬年,我覺得根本就是形容我們的故事。只要任何時刻想到他,我的情緒便不能自己的泉湧而上,當天在跟恩恩老師敘述時,才剛開口,她便倒退3步!說她心怎麼這麼痛??彷彿被石頭壓過!!老師確實感受到我的心痛,但我自己卻完全沒感覺.....

療癒過程中,我一度是有點抗拒的(或許抗拒的不是我)。但老師一直不斷告訴我:這樣的妳,快樂嗎?妳把自己關起來這麼久......妳不痛苦嗎?(此時心裡默默的認同...)

老師不停的跟我強調:記得妳要選擇快樂,妳是有選擇的,妳是自由的。(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一個小插曲:在療癒當天,我發現我的 Google map完全不能用!!出發後我一直在路上亂繞,還一直開錯路。這時我心中警報器響起——>難道是要阻擋我去嗎?

有了這想法,我更確定這一趟是非去不可,心中反而更堅定要到達目的地的決心!)

經過了恩恩老師和我自己的努力,療癒終於順利完成。此時的我還在混亂,對於原本的真實的自己,我反而感覺陌生。剛「回來」時,有種我是在現實,還是在夢中的感受。對於我一直深愛的他,也忽然覺得他忽遠忽近,既熟悉又陌生。我還愛他嗎?好像沒那麼愛了....但是此刻的我心卻好痛,老師說:你原本就這麼痛!是妳自己把感覺關起來。(又一陣驚呆!)

我好痛好痛,到底我是怎麼摧殘我自己的??

老師幫我做了後續處理讓我舒服些,當天下午,醒來的我覺得自己真白癡,我無法原諒自己跟他,我恨自己跟他。老師不斷提醒我,有任何情緒要趕快除障,提問,那不是妳的。回去後老師也一直關心我的狀況,她深怕我自己無法度過這一關。(老師真的很有愛,當天後續的時間一直陪伴我支持我,也隨時教我該怎麼處理當下遇到的狀況跟情緒不穩定)此時她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力量。

在老師每天的關心與陪伴下,我終於漸漸穩定,理智想想那段時間與現在的我自己。(中間還曾半夜心痛醒來時,想到張國榮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樣的狀況??)那是一種入戲太深,分不清之前的我是我,還是現在的我是我?雖然在我身上的「祂」走了,但我卻有說不出的空,恍神,輕飄飄的感受。之前的我是為他而活。現在的我忽然不知道我要為什麼而活?我的目標突然不見了,這感覺真的好怪!我到底是誰?現在的我是真的我嗎?還是之前的我才是?

(不知道有沒有續集中....)

【這是一個人鬼戀的故事嗎?還是單相思…】第二集
https://www.facebook.com/1842661176064374/posts/2215450795452075/

【愛情啊! 若有一杯忘情水...】第一集
https://www.facebook.com/1842661176064374/posts/2214916342172187/

#關於愛情
#喝一杯忘情水
#如何忘記一位你不想忘記的人
#愛情療癒
#當幸福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