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選擇遺忘而成為一位沒有回憶的人!
但身體真的忘的了嗎? 那細胞記憶的智慧….

台灣經歷幾次災難921、SARS、88水災,還有前幾年的台南地震!

八八水災帶給她,恐慌和心輪莫大創傷,那時得了「災後創傷症候群」還去過精神科拿藥,之後不論發生任何小事,心臟也會隱隱做痛,情緒上又發生什麼變化呢?

她…完全忘記發生什麼事了,八八水災,最大的災難便是「小林村消失」。

心臟作痛很困擾…但不曉得,該如何解決,她也知道並非是心臟病,數年後再看到關於88水災的新聞事件,仍然會不自覺得流眼淚,那沒有情緒,那沒有傷心,曉得這是「心」病…但不知道?

該如何處理它,又可以去那裡找解藥。

這個『她』,就是恩恩本人經歷過的故事…

前幾天案主 G,做完前置的原點追溯,準備進入到清理階段時,G突然說:「921」。

19歲時 G 家住921發生中心處,20年前的921是什麼樣?現在35歲以上的沒有人不記得它吧?當時的震動有多大?就是整個台灣翻3圈!

就在剛剛之前幾分鐘,我為她才做原點追溯,G 從6歲的記憶直接跳到20歲,我心裡還在納悶!中間怎麼空了14年?

G的身體知道,現在不說,不見得會有下一次!

G忘記的『921地震』,由身體反映說出來的災難事件,我看的出來G當下的納悶,她本人並不認為這有什麼,甚至遺忘了921。

我經歷過『八八水災風暴』看著G,知道這絕不是件容易的事。

談話時G默默的流下眼淚,設定了很多情緒字眼,當恩恩開始施做時,G完全沒辦法跟上,我說:「你心跟著我就好!我帶你走過去」做完十分鐘的記憶能量清理,當時地震的恐懼情緒馬上降至一半。

再第二次清理時,帶著G做情緒字眼設定時,頭開始陣痛,但我看到案主G已經進步,可以往前走一半的路。我說:「你心跟著我就好!我帶你走過去」,我完成情緒字眼設定後。

G:「他看到很多能量體(靈體),從地上往天空飄」再一次的十分鐘清理後

G:「我看到,那些能量體是開心的。」(我想也是,因為妳,它們終於可以離開了)

結束這次清理之後,頭痛跟身體疲憊又持續了數日,身體才漸漸恢復…

20年前,921造成屋子傾斜,G才猛然發現,遺忘的災難影響自已深遠。

身為人類,不可能沒有回憶,假若遺忘了過去,又過的不快樂,甚至是痛苦,那發生了什麼事呢?

#感知系統關閉
#心牆

#921地震創傷
#八八風災創傷

#天使初心信念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