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學員的回饋~

昨天呀。我就讓他們聽故事邊做視力矯正。聽故事就有讓我乖乖做耶❤️

我還在手中滴了乳香精油~讓他們聞到香香的。

兒子給的回饋是,本來眼睛前面有霧霧的,現在都不見了!

幫孩子多做一些療癒我都覺得自己得到更多,這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而且我覺得孩子有變得不一樣,但目前我還說不上來是哪裡不一樣了。(感謝美樂的分享)

---以下是官方的介紹喲!---

Correcting vision 視力矯正不僅是針對眼睛也會清除對人事物的框架跟觀點與批判性,是非常神奇的身體程序。

過去的施做之中有反映可改善視力,近視、遠視、老花、散光、眼乾、白內障、視力模糊、改善鼻竇炎、鼻敏感症狀、對修復眼睛刺激,產生的後遺症。

有過去的接收者曾報告說,經過一、三、和十次運作這視力矯正身體程序,從此不需再配戴眼鏡。有朋友說看的東西都變得立體了,或是在夜間的視力變好了,不再怕有強光刺眼的感覺。Access Consciousness® 創辦人Gary Douglas 運行了三次這程序,每次60—90分鐘,便不再需要配帶眼鏡。這或同時對有鼻竇炎的朋友有非常大的幫助呢!

 

目前學費:3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