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恩恩預約呢?

請加我的Line:@nzp3606p (優先)

Wechat:YungEn55555

🍀預約,可以當天預約馬上來嗎? 「平日」請盡量於「2週前甚至是一個月前」預定。

「假日」盡量於「3週前甚至是一個月前」,預約排隊,但是無法指定日期,要看那一天是否有空檔可以安排我會再告知。

「若平日跟假日臨時恩恩有空檔,就可以往前安排喲」 🍃預約是只要說預約就可以馬上預約嗎?

我會先行暸解,你目前跟過去的情況,甚至會有需要會和你先談話15-20分鐘左右,清楚知道您的狀況,確定我能成功的提升你現在的困境,才會有後續的預約日期流程。

🌳做信念清理療癒效果如何? 信念創傷清理9成5個案多數都會在第一次時,會有很大的轉變跟成長。

🌳做筋膜能量療法效果如何呢? 目前施做過的反應9成5以上都有正面回饋,網誌內有分享文可參考。

🌴請問恩恩會有機會來台北時順便幫我做療癒嗎?(這問題太多台北個案提問) 機率很小,我多數會以原來已認識台北個案為主,優先排隊,你的意願決定你痊癒的速度,你願意出台北也是你的意願之一。

🌿恩恩你的工作室在哪兒?要如何去呢?台中后里

1、坐高鐵北上到台中站> 火車 新烏日站之後

方式一:坐區間火車到后里站。(約45分鐘到后里火車站)

方式二:高鐵網站上顯示155號公車是在一樓的第21月臺搭乘到后里,恩恩工作室外面的站牌叫 雅藝公司 站,走5分鐘就可以直接到工作室。

(公車從高鐵到后里時間約一小時)

2、坐高鐵南下到苗栗站> 火車 豐富站,坐區間車到后里站。

3、台北也有個案是做豐原客運直達后里站 (台北轉運站 4F 搭乘 豐原客運)兩小時便會到達后里,這是目前最多個案的選擇,因為不用轉車。

4、或者開車國道一號后里交流道下3分鐘就到達。

備註:恩恩在療癒過程是一對一,若有隨行親友前來,請自行安排活動,后里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查詢。

🌲請問一次施做時間跟費用? 「第一次」來的案主 「信念創傷清理 」預定時間必須是「3小時」。

「筋膜能量療法」至少「兩小時」,若知道身體已非常嚴重可自行提高預算約3-4小時,但請先告知預算,以免後面有個案排隊等待。

🌱療癒費用&地點 台中一小時$1600外地一小時$1800 (例如:臺北、高雄)

遠距一小時$2000 (限曾做個現場.信念清理) 確定預約個案會要求下訂金台中$1600外地$3600(2小時的費用)現場抵療癒費用

🌳若要改日期請「至少7天前」,只能改一次日期,取消不退費。因為你把別人要預約的時間佔用,而你的療癒會再你下訂金後,能量就開始流動。

🍃預定時間兩天內匯訂金,逾期會自動取消,若有需要再另行預約。

🌳遠距宇宙靈氣傳遞一次性費用(能量傳遞結束才會停止) 原價$2500已 畢業個案或陌生個案 原價$2500目前正在 進行式個案 優惠 $1300採取使用者先付費方式。

施做內容以宇宙能量傳遞~靈氣、紫色火焰、清理個人全息圖,沒有任何一次的療癒會有計劃書,一切都是順流而行,我所做的療癒都會依個案當時釋放出來的訊息做調整。 時間安排是案主準備入睡休息時刻。

🌳🌳🌳匯款帳號及戶名🌳🌳🌳 吳詠恩 台灣銀行永康分行004 帳號:081 004621 978

🌳我跟你分別只在於 而我只是比個案們或學員們,較早找到入門解救自已的方法,在過去世的很多時候,我接觸到各種靈性工作和工具,過去很多輩子也從事這方面工作,所以到這一生時搭上了新時代的身心靈課程學習上較如魚得水。 只要有意願,每位人類都可以回到原來完整樣,只要出發,目標就不遠。 所以不管這條靈性光之路,你是自已走,還是別人協助你,載你走最困難的那一程(突然覺得療癒師是司機來的),只差別於時間跟速度,大家遲早都會走到目的地,而快跟慢只差別於出發時使用的工具。

 

天使初心fb

https://www.facebook.com/RRRRR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