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66.jpg

在之前都沒有聽過身心靈的療法,當下的我覺得酷炫卻沒有想要嘗試,

直到有一次因為太常做惡夢了,還時常胡思亂想覺得我的另一半會離我而去,伴隨著我的恐懼帶給我的傷害跟惡夢就越加真實,尤其是時常夢到下集待續的惡夢,也因為這樣彼此的關係越來越糟糕,常常疑神疑鬼愛亂發脾氣,有天受不了找了跟我分享過身心靈的人求助,因為他的費用沒有心理醫生這麼高,也曾經想過找心理醫生但又覺得太過嚴重了,我總是會覺得是不是小時候的創傷跟前幾段的戀情失敗造成現在的我。

過沒幾天趕快約了時間等下班去嘗試看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剛開始只是輕鬆地聊天,明白我的近況跟我的害怕,然後就開始帶我幻想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突然覺得手腳麻麻的,也覺得放鬆很多,都突然忘了其實我坐在座位上,談話中偶爾要回應她,偶爾要跟隨她的話語,雖然是種想像,但看到很多我的想法變成泡泡飛走的那一刻,我真的解脫了,而之後也告訴我做了惡夢當下要對自己怎麼說,還有點蠟燭讓我頓時有種療癒,這是一次很特別的體會,如果有機會我會想要把我小時候的創傷也慢慢解決,也不用擔心費用,那筆費用連學生也有能力負擔。

 

https://www.facebook.com/RRRRRrainbow/

arrow
arrow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