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70.jpg

 

 

我之前有做過身心靈療法了,在那之後每天都覺得更加快樂,也因為這樣身邊的愛人、朋友都更加親密,而這次我又嘗試了療法,與上次更加不同,這次的感覺更加明顯,因為我感冒發燒好不了,藥也都吃完了,但又不是流感那麼嚴重,覺得很困擾,畢竟沒多久就要出去玩,想說再來嘗試看看,因為聽過朋友感冒不舒服這樣治療也會得到好轉,因為她是修復你的內在,我記得我是躺著,給她觸碰到的地方(有隔著衣服)都會溫熱溫熱的,當下的我就是死命的咳,但是她只要觸摸到我的肺部跟摸我的額頭,我就會停止咳嗽,畢竟乾咳真的很痛苦,之後我就不知不覺入眠了,這是我生病以來第一次睡得這麼熟,不然常常半夜睡覺都會咳醒,而這次弄完醒來之後,覺得好很多了,沒有鼻涕、沒有一直乾咳,但做完的當下頭會覺得暈眩,所以會建議慢慢起身慢慢走路下去,不然怕一個不穩會跌倒,後來開始覺得暈又想吐,但是老師說過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之前也聽過朋友說她另外一個朋友做完就直接吐出來了,這是身體最真實的感受也是真的有體會到另一種能量的存在跟轉換。

 

https://www.facebook.com/RRRRRrainbow/

arrow
arrow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