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面上流通淨化環境的物品和方式目前大約有幾種,詠恩也使用過的

海塩淨化

聖木

鼠尾草類

而方法搜一下,會有很多文章可參考,我就不再加一篇

而要方享的是…塩燈(很普通吧!但請看完內文…)

塩燈好物,但是,必須是指名點臘燭式的塩燈,效果非常之好

 

以下是家姐的分享文….

大概是因為 我有一個潔癖的母親,所以 這輩子 我最討厭作的家事 +打掃。

昨晚 我走經過我男友的前面,他叫住我

叫我把 地上的木頭撿一撿+掃地

(家裡在裝潢)

於是.....我無言的看他約 十幾秒.....他說:他要作的事情實在太多.....

我繼續無言看他 想把他看穿 可惜看不穿

我開始掙扎 啊....我~的~胸~好~悶~啊~我~不~能~作~家~事

不得已

我跑到二樓

拿了 鹽燈 跟 光的課程(放白光音樂)

當我把這兩個東西放在一樓

居然 我的胸就不悶了

於是 我很開心的去掃地掃木頭

今天跟我妹分享鹽燈很好用

她說~要我打分享文呦

 

也許有人看到了光的課程的白光二字….是的,沒看錯

 

但就論塩燈有多威

當從淘寶網寄到手上時,當時立馬點了二個來淨化環境

心輪很喜悅的震動,接著全身發熱

有興趣可以上淘寶買,最後會發現,塩燈不貴,貴的是臘燭>__<~

1486744000353.jpg

https://www.facebook.com/RRRRRrainbow/

arrow
arrow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