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療癒分享 (台北 狐狸)
第一次聽到雪白療癒時被名字深深吸引,本著愛冒險性格,跟治療師說我願意成為第一位實驗品,當雪白老鼠

說到雪白,你想到的是什麼?

我想到白皚皚的山頭、雪地,北國縱樹...還有白朗峰

覺得好美阿,想說雪白療癒是不是做的時候會籠罩在一片白光裡面,有白色長髮天使圍繞在我身邊彈奏水晶豎琴那樣美好的感受?

沉溺在美好想像躺在治療床上

我錯了...

你現在問我雪白是什麼?我會告訴你

就像白朗峰遠看很美

真的上去登山後就是一串想死的考驗,你會面臨很喘走不動、失溫、脫水、沒食物外加迷路的暴躁跟無助,還有恐懼

我開始進入雪白療癒的狀態後,身體的部分只有感受到微微的氣流,我還傻傻地想說哇,微風徐來,白色天使要降臨了吧?

沒有!!

我馬上看到我童年最害怕的景象,一個我都已經遺忘,類似靈體樣貌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靈體外表,介於人與猿之間,長相像是灰黑色的雪怪,請見附圖(還剛好呼應我幻想的白朗峰主題呢真是OOXX...) 那個灰黑靈體全程都在,如果不是當天治療師一直在我旁邊
我真的會褲底一包三斤三,我當天嚇到不敢提起這件事,腦裡想著,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但我這人也是睡一覺就沒事的粗神經,想說再大的事睡一覺就好了

我又錯了

隔天雪白的威力才真正噴發

站在路邊跟治療師閒聊,聊到一位過去的朋友,這個事件我倆過去也曾聊到,這事件我跟不少朋友提過...可是當下我卻情緒爆發,忽然無比憤怒。這是過去提到這件事不曾有的情緒反應,我氣到當時念頭試想跳上計程車去對方上班地方丟汽油彈...(完了完了警界朋友看到這篇我要被預防性羈押了)

整天我一直處於高度憤怒中

幸好當時在身邊的朋友是治療師,以她的敏感和專業判斷,她知道挖到了一些掩蓋的東西以及能量釋放,她說用別種方式幫我清理

我才發覺了原來我對那位過去的朋友有多憤怒,而那憤怒我用看似美好的感謝去掩蓋,真實的情緒是我覺得她背叛了我利用了我

可是我卻不允許自己負面情緒的存在,甚至對此批判...


我的整體心得是,別被雪白療癒這個美好的名字騙了,應該說它不是一種舒服的療癒,它是進階療癒的源頭,它是一種開挖工具

為什麼說是進階療癒的源頭? 因為你要夠健康體健才能拿起冰鑿冰斧開挖,否則一來工具拿不動,二來挖到的東西難以承受


但,不拚死拚活上雪山,又怎能挖到那隻已經被冰封遺忘的大雪怪?


做雪白除了要勇健的身心之外,也得慎選治療師,當你心中巨大能量釋放的時候,若是治療師不夠專業/經驗不足,只會單種流派的處理法或甚至無法處理後續是很可怕的,可能個案會在巨大能量釋放下做出什麼衝動的事,例如丟汽油彈(忍不住想說鄭捷是不是做完雪白之後去捷運亂砍人?)

就像你上雪山挖到大雪怪,雪怪復活你也要找厲害大法師鎮住牠啊!!!

還好我的治療師很威,鎮住了我心中那隻大雪怪,處理好打包送走

還有做完雪白請參照醫院留觀制度,做完48小時內請勿獨處,最好有親友陪著,我挖到的那隻大雪怪就暴走了阿

有以上的溫馨提醒,它會是你最好的開挖工具

雪白療癒的意義,就是挖到不帶任何色彩的真相,在白皚皚的雪地上,無所遁形

以下是治療四天個案回饋心情分數

可以打個分數嗎?當時雪白發揮效應後,妳對朋友的憤怒是幾分?
90分
做療癒清理後的當下情緒幾分?
50分
現在的情緒幾分?
5分
極憤怒100分
平靜10~0分以下

67341.jpg

療癒清理當下是不舒服的,像清水溝.清化糞池那樣,個案身心靈狀態嚴重時,甚至清理當下會做嘔....極為不舒服的狀態都有可能性的發生,但是詠恩一向喜歡快速清理這類的療癒,雪白靈氣是近期所學習到的工具,感謝個案願意嚐試,施做療癒前已告知療癒的震盪可能性,但是狐狸說她覺沒什麼好怕的!

在施作雪白的隔日,很快速把狐狸所浮現憤怒情緒清除,這是因為有十足把握不論個案情緒如何高漲,都能讓震盪出來的情緒做清理,才敢嚐試讓新學習的雪白療癒,如此快速的拿出來使用在個案身上,而我所施做的療癒是斷根法,清除信念

要如何檢視療癒做對了嗎?簡短的說....生活中我們所遇到的人事物....情感(家庭.友情.愛情),財富,情緒,工作,都會往富足的能量前進,生活只會越來越快樂,那麼這個療癒就是高頻率的療癒,而不是還是活在舊有模式的生活圈之

接下來還有番外篇雪白回饋文...

 

(雪怪圖 由台北狐狸提供)

a97b1a71-0871-46a3-beb7-c0eccb11a4df.jpg

 

https://www.facebook.com/RRRRRrainbow/

 

arrow
arrow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