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69.jpg

以前從來沒有試過身心靈這類的東西,總覺得這很新奇,前陣子因為情感上出現了一些問題,有些鬱悶在心裡久久解不開,後來遇上了這個身心靈老師,很喜歡跟她聊天,每次跟她對談,心情都會平復許多,她也不會強迫我們要讓她治療,總是以我們可以自癒的方式為主,如果真的過不了那個關卡,再請求她幫忙就好。

首先,我們要先閉上眼睛,她會先帶我們進入一個幻想世界,是一個有很多泡泡的地方,藉由這些泡泡把我們不好的都帶離開,並且注入許多好的能量給我們,過程中,老師還是會持續跟我們對談,他會帶領我們先去明白前因後果,再來幫我們斬斷不好的能量,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她從我們的幻想世界裡,看的見我們的過去,就像是因果輪迴,上輩子跟我前任有著遺憾以及不一樣的情感,所以才會導致這輩子又會吸引在一起,但若這是惡性循環,就因該好好處理掉,還給自己一個快樂的人生,做完這療程,一睜開眼,心裡的石頭就放下了,我知道我真的自由,且快樂很多,變得很high,做完療程後,建議再搭配可樂喝,效果可以更棒哦!很多人可能會認為,只要心態改變其實不需要來做這些治療,曾經我也是這麼想過,但我發現這只是換個方式的壓抑自己,我並沒有得到真正的解脫,但還是要看個人啦,見仁見智~這趟療程,很值得,而且費用也是學生負擔的起~

https://www.facebook.com/RRRRRrainbow/

 

arrow
arrow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