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古至今的婆媳問題.信念清理回饋】
心裡 有種感動,瞬間 我明白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可以創造共贏。

老師,我要告訴妳一件自己很感動的事。我有深刻的感動跟覺醒。

晚上先生告訴我週日有一個客戶的喜宴要參加,我告訴他 這喜宴帶婆婆去參加我顧孩子們就好,我先生抬頭看看我(眼神開心但狐疑)問:妳怎麼了嗎?以前不都吵著要跟?

(對!我以前就是都覺得婆婆在跟我搶老公,我都會吵著要跟,常常會跟先生弄的氣氛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因為上個月我有跟我先生參加我同事的婚禮喜宴,是我婆婆幫忙顧孩子們的,這次換她去喜宴很公平吧~
(雖然我也想跟,但 無妨)

到早上,我要出門,我婆婆叫住我,要我陪先生去喜宴,她不要去,我回她,妳跟他去在附近而已,而且菜色聽說很好,妳去吃看看,我顧孩子們就好(以前 我是無法跟她說這麼多話的(bashful)),我見她一臉不知道如何表達的臉,最後婆婆說 「啊就,我又不會開車,他可能要喝酒,妳幫忙去載她回來,我顧孩子啦、」

我瞬間感受到,我婆婆在表達「妳幫我安全載回我孩子,我幫妳照顧妳的孩子。」

心裡 有種感動,瞬間 我明白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可以創造共贏。

最後,最開心的就是我,我可以黏著老公去吃好吃的,孩子們有婆婆顧,我又不覺得是虧欠她。

一個月前開始的第一次療癒,到今天可以創造我覺得自己可以自在生活,跟之前跟婆婆同在一個空間會無法呼吸,無法溝通(莫名討厭她)差好多好多,因為親身經歷所以我相信 我相信 療癒是有幫助的。

-----分格線-----

真的是媽媽心情好,全家都平安,老詞重用,但是極為貼切啊!

當時案主口頭回饋我時,心裡感動極了,能讓一個月前生不如死的人重生,而每次案主的回饋總是讓我能持續在這個位置上的動力!

感謝個案大方分享回饋❤️

#清理細胞記憶
#信念系統
#筋膜能量療法
#想了解更多請看網誌
#我在台中后里
#我的教學ACCESSBARS
#與能量對話 課程
#分辨吸引靈魂伴侶 課程

#彩虹恩恩療癒LINE@NZP3606P

天使初心 信念系統能量療癒FB

https://www.facebook.com/RRRRR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