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這麼晚了
突然有個靈感進來
身心靈標上自已曾是大祭司之類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我不敢打上'字"
會被討厭厭....
其實 他們上輩子都真的"是啊!
台灣這麼多廟宇~~
全世界最多廟的地方就台灣,大廟小廟,家廟
廟裡工作的服務的,廟公,桌頭,乩童
靈媒,跑靈山的,唸經的,辦法會的,黑頭,紅頭
他們都確實都是做祭祀的工作啊!
像我公公就是一貫道的壇主
我真的相信,這些身心靈的專家們
曾經做過大祭司或女祭司類的工作
還是什麼的...所以不要再覺得奇怪了.🤣🤣🤣
其實祭司就是拜拜 跟天.地祈禱的儀式而已
網路資訊說是~神常透過祭司和先知與人溝通
拿著香或祈禱就是跟神溝通了,你我都可以成為
別再神話了!
得到宇宙給的訊息後 我開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