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心筆記 2017/2/20

在美國生活的第六年底 即2016年
老實說 當時的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只知道我想台灣 想回家
決定暫別美國的一切 於是訂了1/21的機票要回台灣 當時自己心裡明白自己一定是哪裏出問題了 只是不知道問題是啥 曾去照胃鏡 說有胃潰瘍 但是依我這種小鐵齒跟哪裏痛治那裡的個性 終於決定要放掉在美國所擁有的一切 回台灣好好的做全身身體健康檢查 把自己調養好。
剩約兩星期就可以回台灣了 可是我愈吃愈少 愈來愈吃不下 聞到味道就想吐 最後只能勉強吃點沒味道的東西 喉嚨一直一直有異物感 也不想吞東西 也因為都不吃 肚子沒東西可以消化 胃酸就會一直一直溢出 胃酸溢到心臟附近 就又心悸 感覺心跳很快 感覺都快要撐不住 快要昏倒了 又很怕自己會在外面昏倒 林林總總 反正就是覺得身體都不舒服 哪都不舒服 最後還去看醫生(那天 只吃了一口白饅頭 咬了幾下 就覺得噁心反胃 東西都還沒到喉嚨呢!勉強自己咽下去又覺得噁心, 一整天 只吃了半顆白饅頭 胃很難受) 此時離我要回台灣的時間就只剩五天 我以為我還可以撐著 一直努力撐著 心想回台灣就可以了 那時感覺快要死去了 全身都難受 也無力 (那時大約兩星期吧 體重一下掉了6公斤)但是後來我真的撐不住了 那種絕望跟那種未知 當時的我只想回家 什麼都不想了也無法想了 真的連一天都沒辦法撐了 趁還有一口氣 趕緊回台灣 所以當天就多付了美金200元改了機票 臨時半夜打電話跟家人說我撐不住了要搭今晚的飛機回台灣 把家人都嚇到了
如果不是撐不了 不會要多花200元 才提前五天 趕緊回台灣
如果不是撐不了 我不會知道我真的生病了 怎麼吃藥都沒用 全身都不舒服 但也不知道哪裡不舒服

在不知道怎麼辦時 當時想說只要有方法可以治療我 都很願意嘗試 我只想要可以好起來 恢復正常生活 經朋友介紹 認識了身心靈 我聽不懂 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只覺得只要可以好 我都願意試看看 我就去了 朋友說的專業外包(註一) 加上自己什麼都不懂 所以別人怎麼說就怎麼做吧!一開始 治療師跟我解釋說要先做身體 讓身體好起來了再來療癒其他部分 我啥也不懂 就說好 (要相信專業外包)所以先是做身體 第一次就連做三天 每天都2小時 剛開始沒很大的感覺 只覺得手麻麻刺刺的 治療師說 這是放電
第二天再去做身體 比較有感覺了 身體有感覺東西在跑 手還是會痛跟麻且治療師的手在某些部位上居然一直抖動 因為能量很多 多到治療師的手一直一直抖 這真的把我驚到了 然後讓我試著不要吃藥看看 依稀記得 那天 我吃東西時胃居然一點都不痛 很神奇 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因為那時實在是吃也痛 不吃也痛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但是宅心仁厚的治療師 希望我再做一天的身體再回台南 這樣他比較放心 所以又做了一次 跟第二次一樣 能量很多 手又抖動了 但是沒有抖動的那麼厲害了 然後我的手又開始痛跟麻了 心裡想怎麼有那麼多能量可以釋放?!但很多事情並非一朝一夕的 而是很久的累積
第二次北上治療 治療師要我寫下過去以前曾經有過總總的情緒跟事情經過 不論是憤怒 難過 怨懟 嫉妒 傷心 害怕 恐懼 未知 受創等等 都可以寫 治療師要幫我治療那內心受傷的內在小孩 經過了一個小時半的語言治療 那內在傷心又受創的小女孩被愛被擁抱 不再害怕跟難過 過後我整個精疲力盡 但是我的內心是輕鬆的果然是需要體力才有辦法進行心跟靈的治療 才能達到身心靈平衡 而後 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整個人都輕飄飄的 因為靈魂在修復 而羈押太久的東西釋放出來時 人會覺得輕了 也清了 當心輕鬆了 真的很多事都輕鬆了 而這一步 我走了至少十年之久 過去也嘗試了很多方式 但是沒有一種可以讓我真正釋放 或許有暫時解脫 但是沒有真正離開 這次的身心靈 真的是一個新的體驗 一個新的嘗試
其實我是一個很急的人 我本希望趕緊做心跟靈的治療 那這樣我就會好了 可是我忘了 我已經把自己身體折磨的受傷了 身體必須要先修復才有辦法做心靈的治療 因為心靈是需要身體去支撐的 其實一直以來都誤會了 總是用自己的想法 以為為啥要花錢做身體治療 只要做心跟靈 身體就會自動好了 其實不是這樣的 就像皮膚不好一樣 一定要先從表皮層開始醫治 一直到真皮層再來才是皮下組織 層層漸進 絲絲入扣 才能真正的把問題給解決 不然 沒體力做心靈治療也是徒然 基底打好了 做什麼都事半功倍喲!

註一:是個案的朋友,他介紹CH來到這裡來治療,自稱自已為專業外包^___^呵呵

 

https://www.facebook.com/RRRRRrainbow/

arrow
arrow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