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2017/3/31 (文章皆是原汁呈現,所以有錯字也沒有修改)
週一做完療癒,完全解決30多年來與親生父母之間問題之後

之週二三四,為同一件事情煩心著,而這件事情很熟悉,在我十年前的交往對象W身上發生過...甚至說,從不爭吵的我們只會為了這件事起爭執,但這又是一件實際上子虛烏有的事

這件事叫做「我是不是你最喜歡的那個人」?

很無聊吧? 很無聊的事卻困擾我十多年

我的異性緣極好,據一位男性好友的說法叫做「 只要有機會相處,沒有不沉船的」,是實也是如此,可是這樣的事實卻沒有帶給我這方面的自信

在猶如過江之鯽的對象群中,我總是想著,比較著...自己是否是被「最喜歡的那一個」 ? 我很不快樂,也因此常跟對象吵架或輕易放棄一段感情...心裡想說反正總會有別的對象
一個換過一個,我的問題始終存在,我始終不快樂

直到現在的對象E,我在這幾天煩心的情緒主題也是這一個,到周四煩惱達到最高峰,我想著: 我決定要放棄這個人了,他近日對我不像過往般熱絡,他答應我要完成的重大事件看來也不會實現了,我決定放棄,因為他沒有那麼喜歡我,也不是最喜歡我。唉,又一個了,我默默想著去睡覺,這幾天我都睡的不安穩,清晨五點我肚子很痛的醒來,拉了幾次肚子後噴了花精繼續睡回去,近日來我都睡不好,很容易醒來也總是做著不太好的夢

睡回去我做了一個讓我很驚喜的夢,有點超脫限實,夢境內容大致是E完成了他答應我的重大事件,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寵愛我許多,感受到滿滿的愛

因為極度匱乏不安沒自信,一直以來我在交往對象身上都很難感受到愛,及使對方做的再多,總是搞得雙方人仰馬翻筋疲力盡

我不會因為一個夢如我所願而開心,即使限實生活中對方做到了我可能都不會喜悅(極難搞的女人)

醒來的我是喜悅的,那個被寵愛的感覺好熟悉,因為在上一次的療癒中我體驗過也重新覺察過

那是上帝和精靈族人們環繞我滿滿的寵愛感覺

電光火石之間我明白也重新拾起我的覺察,一如我過去一輩子對血緣父母渴求的愛,或是我對對象之間要求的最愛...

我一直都有阿,源源不絕在我身邊環繞著寵愛著我

只是我體驗到了嗎? 相信了嗎?

父母, 對象  都只是一種幻化的型式,人類是透過''合理身分的他人''去感受和相信愛的

不知為什麼我腦中響起佛經看過一句話'百千萬億化身''

如果能體會且相信愛,不見得要透過這些,或許我們都被訓練有素+植入過多ㄧ般想法,覺得如何如何的方式或人才是愛,才能讓自己感受到愛

體悟這點之後,對象有沒有完成這件答應我的重要事也不重要了,是不是非得這個對象不可也不是最重要的了,已經跳過''要透過特定人或特定行動''來感受愛

愛就是我自己,如影隨行
覺得開心喜悅

 

https://www.facebook.com/RRRRRrainbow/

arrow
arrow

    彩虹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